關於本會
 - 
 - 
 - 
 - 
首頁 / 關於本會 / 理事長歡迎詞
理事長朱德榮 MH



歡迎瀏覽「荃灣商會」網頁。

本會於1939年成立,至今已有80年歷史。本會過去秉承一貫宗旨:促進荃灣區工商業發展,襄助政府推行政令,參與地區活動,服務社會,維護會員福利;近年顧問及會員數字不斷增加,有助本會在各方面的發展;本會提倡教育及醫療服務,參與慈善公益,均不遺餘力,為社會人士有目共睹。

承蒙仝人厚愛推選本人擔任理事長,本人自當竭盡棉力,為本會服務。本會今日的成就,全賴仝人群策群力,感謝過去創會的前人,歷屆理事長的領導。

未來本會將更確定「遠景」及「使命」,展望本會有更加多的改革和突破,繼續支持荃灣地區的活動,與時並進,辦好會務,回饋社會。希望各界繼續給予支持、指導與鼓勵,使本會會務能夠更進一步! 

本網頁提供不少關於本會的資料,讓大眾更加認識和了解本會,內容除介紹本會架構、活動資訊、刊物外,還介紹了荃灣商會教育基金、屬會學校及荃灣區節日燈飾籌委會活動等。

最後,祝願香港特別行政區繁榮穩定,各商戶大展鴻圖,本會會務興隆,大家生活愉快!多謝!